Sunday, January 1, 2017

到处都是你的东西,倒数那一夜,我到你家看不到你的车,你去了哪里?
我放下了我准备了很久的照片,那时候没有来得及送出去,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见。
在丢下照片的时候感觉的怎么这样,怎么这么不公平,我哭得要死伤的要死,但是你看不到
我记得你说过,以前去台湾旅行跨年,一起看烟火,现在只剩下我,你是要和她去跨年吗
我昨晚回外婆家了,之前每次说要带你回去,现在都不行了
记得我第一次搭的士去看你比赛的情景,我坐在哪里傻傻等你,你就害羞的介绍说这是我女朋友,那时候大家都很青涩,我很想你啊。
我看着天空,流眼泪,你在哪里
我的心灵痕脆,很容易碎,你能不能不要总和她说话
能不能不要把我们的回忆丢掉,能不能不要和别人制造那么多回忆
我很想你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