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6

原来你每次说的话,她都曾告诉你,所以你就因为她的话把我带了过去。
原来你告诉我你想看的电影,她给你找了
原来你告诉我很好听的歌曲,他也给你找了
原来在很久以前开始,就连在你的year end review 也不是我了,你放的是她的名字
原来,原来
我从很久以前我就看到了所有所以的事情,原来我把它容人了下来是笨蛋的行为
就连到现在,我还是容忍了下来,我也是笨蛋的行为
原来你们这么好,就连旅行,你是先想到她再想带我
原来你们每晚聊天,原来我告诉你,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
原来你把我们事情告诉了她,你觉得很熟悉吗,以前你也是这样,所以那个女人我永远痛恨
原来我至今还是很信任你,我觉得我的一开始容忍很值得
我错,我错在于用了我们私密的言语和别人聊天
我错,我错在于对我的好朋友聊天太过好
我错,我错在于那一刻我忘记你的感受
其他的,我什么也没想过没干过因为我知道我心里最后还是你
我信任你,你怪我我认错我没有关系
可是你又怎么对我了
你又怎么对我了
那个女人我会痛恨她一辈子,侮辱她一辈子,你背叛了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